同济大学浙江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同济大学浙江学院2013新生版块
搜索
楼主: 小小张

为什么~!尼玛一个晚上的钱你都付不起了么?

[复制链接]

4

主题

243

帖子

2649

积分

Lv.8初中①年级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积分
2649
 楼主| 发表于 2011-6-28 12:01: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寝室今天去冲了电费。楼下那个所谓的小黑板照样没有我们寝室的名字。需要我可以蛋疼点每天去拍照上传一周。我保证上面的寝室号一周不会变动2次。再去物业那边帮你搞份我们寝室楼充电情况~!绝对不少于10个寝室。信不?难道让我们每天艹蛋的在那块尺子大小的电子版前面蹲上个半小时看他绕一圈,然后看他是否有我们寝室的名字就为了学校那高科技玩意晚上是否会断我们的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请尊敬同学的劳动成果,回帖是一种习惯,一份支持。  同浙论坛QQ群:119435215 70589173 39556337  同浙BBS 同浙论坛 同济浙院

1万

主题

9万

帖子

105万

积分

超级版主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积分
1057766

终身成就奖优秀会员勋章灌水天才奖同浙BBS蜜蜂勋章同舟共济论坛之星优秀管理成员奖贴图大师奖论坛TOT成员组阿狸Hotの禽兽吃货联盟少年侦探团勋章梦幻西游小组英雄联盟の坑爹之地8<

QQ
发表于 2011-6-28 12:23:41 | 显示全部楼层
曼生 发表于 2011-6-28 04:28
低电量小黑板会写的有木有!!!
每天天更新的只是你自己没看有木有!!!
自己不留意现在断电了怪这怪那 ...

要是真的每天都会更新,就不会那么多人断电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243

帖子

2649

积分

Lv.8初中①年级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积分
2649
 楼主| 发表于 2011-6-28 12:31: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反映的也是真实的问题吧?什么叫伤不起?这种事情不是针对性的。也不止我一个人碰到过吧?16楼就算你心思比别人细。那难道你周围的朋友同学没有在半夜被停过电?难道这就是他们傻X?好~就算他们是傻X。你说你这么大个学校垫一个晚上电费怎么了?不能么?银行还贷款呢?学校怎么就不行呢?电工态度差也不是我捏造出来的、事实就是事实。不管招生还是不招生。现在瞒下来,等以后学弟学妹进来之后。发现根本不是论坛上这么说的?他们怨谁?还不是那些跟他们说这个学校就一神级学校。什么毛病都没有的人~!连老师都省了~也不用学校当面了~!问题照样放着~招生照样收着~。这难道就是正确的处理方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6

主题

1万

帖子

23万

积分

Lv.19博士生

莫莫

Rank: 19Rank: 19Rank: 19

积分
234019

终身成就奖灌水天才奖同浙BBS蜜蜂勋章同舟共济论坛之星优秀管理成员奖创作大师奖金点子奖论坛TOT成员组阿狸

发表于 2011-6-28 14:24: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曼生 于 2011-6-28 14:36 编辑
小小张 发表于 2011-6-28 12:31
我这反映的也是真实的问题吧?什么叫伤不起?这种事情不是针对性的。也不止我一个人碰到过吧?16楼就算你心 ...


你家小区电没了会让你贷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6

主题

1万

帖子

23万

积分

Lv.19博士生

莫莫

Rank: 19Rank: 19Rank: 19

积分
234019

终身成就奖灌水天才奖同浙BBS蜜蜂勋章同舟共济论坛之星优秀管理成员奖创作大师奖金点子奖论坛TOT成员组阿狸

发表于 2011-6-28 14:32:1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曼生 于 2011-6-28 14:35 编辑

好好珍惜嘉兴吧孩子,大热天的暴躁更热,骂傻X什么的就省省吧,来上海有你们受的!【腹黑状奸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243

帖子

2649

积分

Lv.8初中①年级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积分
2649
 楼主| 发表于 2011-6-28 15:29:43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www.tjzjbbs.com/forum.php ... 5&fromuid=12498会。我家小区不是欠费。电费也不归他们管。电力局是每个月结算一笔。就算欠费也是月底到单子。再下个月如果还是欠费才可能断电。我很好奇。谁家是因为欠费几毛钱就直接拉闸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137

帖子

1496

积分

Lv.6小学⑤年级

哈哈~

Rank: 6Rank: 6

积分
1496
发表于 2011-6-28 15:34: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次最热的那天半夜停电~坑爹啊~热的一晚没睡着~
夜深了,没有你的夜到底有多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243

帖子

2649

积分

Lv.8初中①年级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积分
2649
 楼主| 发表于 2011-6-28 16:01:55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本来就不人性化的还要把责任都推倒学生身上。一个个都说你们怎么不看宿舍楼下呀~那块黑板说真的。就是形同虚设。今天心情好帮忙把电量不足的寝室抄点上去。心情不好。半学期都没见上面变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243

帖子

2649

积分

Lv.8初中①年级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积分
2649
 楼主| 发表于 2011-6-28 16:08:48 | 显示全部楼层
而且我写这些在灌水区就是给论坛上那些所谓的“老师”看。我也没发表在新生专栏上不是么?每个学校都是有缺点的。都是由一个个小缺点改变越来越人性化而进步的。我也把事情反映给B楼的主任了。我知道我一个学生可能起不了多大作用。可能也根本不会去解决。但是起码我做了。没在那边忍气做路人。还有那个物业男的电话态度。搞起来真像是在那个,被我一个电话打扰了一样。一个服务性职业。拿学校的钱。有什么理由,脾气这么拽?学校的钱难道不是我们学生和家长给的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5

主题

1万

帖子

15万

积分

Lv.19博士生

黑锅侠

Rank: 19Rank: 19Rank: 19

积分
151235

优秀会员勋章灌水天才奖同浙BBS蜜蜂勋章同舟共济百度知道达人奖

QQ
发表于 2011-6-28 16:10:3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事情应该叫家长出面,应该很多家长出面,这样学校才会有压力
温州一群58715795(已满)温州二群1723113温州三群79855991有人要牵我的口袋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同浙bbs【论坛公告】上一条 /1 下一条

同济大学浙江学院论坛是同济大学浙江学院最大的交流平台,旨在为校友提供一个 学习、交流、娱乐的平台。

相聚在这里便是我们的缘分,记录我们的大学生活,热爱分享,享受快乐。

同济大学浙江学院论坛(www.tjzjbbs.com)已经安全运行了 ,感谢这一路来您对论坛的支持和关爱!

嘉兴市南湖网监大队网络安全重点监管站点 发帖必看
智能电视论坛电视软件智能电视资讯4K中国论坛当贝市场www.touying.com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投影网|智能电视网|同济大学浙江学院论坛  

GMT+8, 2019-11-15 09:12 , Processed in 0.136208 second(s), 4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3-2013 ZNDS.Co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