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浙江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当贝投影 当贝市场
搜索
查看: 2965|回复: 11

为啥注册不了账号了?

[复制链接]

8

主题

80

帖子

1191

积分

Lv.6小学⑤年级

Rank: 6Rank: 6

积分
1191
QQ
发表于 2014-3-18 21:52: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弱弱问一句怎么注册不了账号了,需要什么验证码
[发帖际遇]: 天上掉下了个金元宝, 正好被小呀嘛小二郎 看到,小呀嘛小二郎 赚了 8 ¥ 金钱. 幸运榜 / 衰神榜
请尊敬同学的劳动成果,回帖是一种习惯,一份支持。  \(^o^)/   同浙BBS 同浙论坛 同济浙院

8

主题

80

帖子

1191

积分

Lv.6小学⑤年级

Rank: 6Rank: 6

积分
1191
QQ
 楼主| 发表于 2014-3-18 21:53:45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自己抢,有木有人帮助俺们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9

主题

1531

帖子

1万

积分

版主

Rank: 13Rank: 13Rank: 13

积分
13336

优秀会员勋章灌水天才奖同舟共济

发表于 2014-3-18 22:32:22 | 显示全部楼层
@南宫海岚 呼叫南宫大大这个问题我还真的不知道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主题

9万

帖子

105万

积分

超级版主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积分
1057766

终身成就奖优秀会员勋章灌水天才奖同浙BBS蜜蜂勋章同舟共济论坛之星优秀管理成员奖贴图大师奖论坛TOT成员组阿狸Hotの禽兽吃货联盟少年侦探团勋章梦幻西游小组英雄联盟の坑爹之地8<

QQ
发表于 2014-3-18 23:57:31 | 显示全部楼层
木有为什么,就是关闭注册了,你可以使用扣扣登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80

帖子

1191

积分

Lv.6小学⑤年级

Rank: 6Rank: 6

积分
1191
QQ
 楼主| 发表于 2014-3-19 12:46:21 | 显示全部楼层
素小九 发表于 2014-3-18 22:32
@南宫海岚 呼叫南宫大大这个问题我还真的不知道额

谢谢,不注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80

帖子

1191

积分

Lv.6小学⑤年级

Rank: 6Rank: 6

积分
1191
QQ
 楼主| 发表于 2014-3-19 12:46:55 | 显示全部楼层
发烧30度 发表于 2014-3-18 23:57
木有为什么,就是关闭注册了,你可以使用扣扣登陆,,

这个论坛太高大上了,玩不起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6

主题

21万

帖子

240万

积分

管理员

隐退

Rank: 31Rank: 31Rank: 31Rank: 31Rank: 31

积分
2408110

优秀会员勋章灌水天才奖同浙BBS蜜蜂勋章同舟共济论坛之星阿狸少年侦探团勋章吃货联盟ready的音乐世界梦幻西游小组

QQ
发表于 2014-3-19 13:06:39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用QQ登陆吧,为了防止广告机已经关闭普通注册了
www.tjzjbbs.com我来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6

主题

19万

帖子

118万

积分

超级版主

Detective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积分
1188736

优秀会员勋章灌水天才奖同浙BBS蜜蜂勋章同舟共济少年侦探团勋章ready的音乐世界

QQ
发表于 2014-3-20 09:30: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防止注册机注册放广告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9

主题

1531

帖子

1万

积分

版主

Rank: 13Rank: 13Rank: 13

积分
13336

优秀会员勋章灌水天才奖同舟共济

发表于 2014-3-20 12:27:01 | 显示全部楼层
工藤orKID 发表于 2014-3-20 09:30
防止注册机注册放广告吧。

哎呦学姐
[发帖际遇]: 天上掉下了个金元宝, 正好被素小九 看到,素小九 赚了 10 ¥ 金钱.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2

主题

3604

帖子

3万

积分

超级版主

不想谈恋爱的孩子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积分
31863

优秀会员勋章灌水天才奖同浙BBS蜜蜂勋章同舟共济

QQ
发表于 2014-3-20 16:08:51 | 显示全部楼层
扣扣登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同浙bbs【论坛公告】上一条 /1 下一条

同济大学浙江学院论坛是同济大学浙江学院最大的交流平台,旨在为校友提供一个 学习、交流、娱乐的平台。

相聚在这里便是我们的缘分,记录我们的大学生活,热爱分享,享受快乐。

同济大学浙江学院论坛(www.tjzjbbs.com)已经安全运行了 ,感谢这一路来您对论坛的支持和关爱!

嘉兴市南湖网监大队网络安全重点监管站点 发帖必看
智能电视论坛电视软件智能电视资讯4K中国论坛当贝市场投影Projector1TVSBOOK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投影网|智能电视网|同济大学浙江学院论坛  

GMT+8, 2023-3-28 07:10 , Processed in 0.054567 second(s), 28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3-2013 ZNDS.Co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